凉山拼团购房192群(19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8人申请入群

江悦汇点睛新牌坊 开启全新商业时代

发布时间: 2014-09-24 11:55:02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569次浏览


在这个做什么事情都讲究效率的时代里,“快节奏”模式已然被人们完全接受。工作、恋爱以及生活中的每一件琐事都不允许时间带来一丝的拖延,因为快节奏、高效率的生活,不允许等待。但随着经济的发展,人们的需求也开始呈现多元化趋势,迫切希望在紧张压力的环境中解放出来,放松心情,体验慢生活的闲适。

以商业为例,传统商圈经过多年发展,饱和程度越来越高,交通拥堵、人山人海、单一的购物体验、休闲性不足等诟病日渐凸显。对于那些中、高端消费诉求的人群来说,传统商圈已经无法完整承载。因此,更具拓展空间、更具环境优势的新兴商业综合体显现,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,提升人们全新消费体验。

由龙湖地产和香港置地联手打造的全新商业品牌——江悦汇,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横空出世。

追求“有氧”元素

填充市民闲适慢生活

江悦汇落地重庆江与城大社区,是继天街系、星悦荟、家悦荟之后,龙湖又一商业系品牌。

与传统中央商圈不同的是,江悦汇独享“一江两山三公园”极致美景。浩浩嘉陵江弯出2000米江岸线,歌乐山与照母山前呼后应,中央湿地公园、体育公园、滨江公园环绕,营造出轻松悠闲的购物氛围。

同时,江悦汇围绕餐饮、商务、家居、休闲、娱乐、消费等六大板块,设计打造出既有重庆口味的饮食消费、购物中心,也有文化教育培训方面的专业机构,还有适合休闲放松的生活馆,可以满足人们对美食、购物、文化等各个方面的需求,是重庆市场前所未见的商业综合体。

若购物累了,停下脚步,寻一间格调独特的小店,喝着咖啡、品着茶,看人来人往;于嘉陵江畔,清风徐徐,惯看滔滔江水。消费之外的情趣,不可多得的悠闲。

价值联动效应

江悦汇潜力再升级

素有“重庆***”之称的新牌坊,经过20年时间的洗礼,迎来了新一轮的扩容,其商业轨迹从零散老商业区,沿龙湖源著天街、两江春城高端商业体、龙湖大道领衔的新商圈向北延伸,形成“两江黄金商业带”,从而将新牌坊带入了“泛新牌坊”时代。

据有关数据统计,新牌坊区域拥有超过60万的居住人群和30万的商务区人群,加上中央行政区的入驻等三类人群的支撑,共同构成了新牌坊庞大的消费力,未来价值不可估量。

江悦汇的出现,轻松搭桥新牌坊商务中心,无缝链接轨道6号线、主城内环北环入口,在新牌坊龙湖大社区的支撑下,无疑将开创独具一格的滨江体验式商业热潮。详情咨询:400-023-4418

责任编辑: pengyi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