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山拼团购房105群(22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01人申请入群

千万不要在卫生间做这7件事 特别是第三件

发布时间: 2016-08-22 11:55:24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5831次浏览


   统计称,人一生中有5年的时间待在卫生间。洗澡、上厕所、刷牙,虽然每天都重复做着相同的事,但你的习惯真的都正确吗?

   1如厕时玩手机、看书报

   久坐马桶还会使脑部出现暂时供血不足,起身时易发生晕厥、跌倒等现象,特别是久病、体弱、年迈者,起身时更容易发生意外。

   2喜欢把姨妈巾放卫生间

   有不少女孩喜欢把卫生巾放在卫生间里,拿来用时就很方便,其实这样做是非常不正确的。因为卫生间潮湿阴暗,终日不见阳光,容易滋生细菌,很容易污染卫生巾,从而诱发多种妇科疾病。

   3冲澡时张着嘴巴、放声高歌

   很多人可能会有这样的习惯:边冲澡边哼哼、飙歌,但这样做在卫生上是不适宜的。因为淋浴喷头是病菌的温床,热水器也是最多细菌藏匿的场所。所以,在冲洗头部时,最好闭上嘴巴,以免细菌通过水流进入体内。

   4冲完马桶不盖盖子

   上完厕所冲马桶时,我们总习惯一按下水闸就完事了,其实这样是不对的,这时候的细菌可能会趁机进入空气中,所以最好先放下盖子再冲。

   5放置大型家电

   洗衣机、电热水器等家电放置卫生间中,隐患多。洗衣机渗水、电热水器老化等问题会引发漏电、触电等事故,燃气热水器则易诱发一氧化碳中毒。故家电最好不要放置在卫生间内。

   6喷空气清新剂

   不少人喜欢在卫生间里喷些空气清新剂,但其实空气清新剂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有可能有害。建议卫生间除臭最好使用天然材料,可将柠檬片、菠萝皮和柚子皮放在马桶水箱上,或在卫生间的稍低处放置一盒打开的清凉油,能起到除臭的目的。

   7存放化学用品

   一般卫生间里湿度和温度较高,有的家庭卫生间没有窗户,空气不流通,更容易造成细菌残留、空气污染。所以,卫生间最好不要存放过多化学用品,各种清洁剂一定要单独存放。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