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山拼团购房191群(9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9人申请入群

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下月在蓉举行

发布时间: 2017-11-28 11:07:43

来源: 封面新闻

分类: 行业动态

4879次浏览


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,各行各业都在面临功能的迭代,商业地产自然也不例外。未来在成都、西部乃至全国的商业地产市场还会有哪些“迭代”如何“融合”?即将在12月14日举行的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7(第十一届)年会上,将会深入探讨与交流。

本次论坛年会由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联盟发起,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等协办。论坛以“共享·迭代·融合”为主题,将邀请行业专家、学者以及从业人员参与其中,通过“专题演讲”、“巅峰对话”、“主题对话”、“案例分享”、“颁奖盛典”等形式,对行业的现及未来趋势状进行一一梳理与剖析,全面展示行业年度成果,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。

2010年开始,中国商业地产呈现爆发式增长,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商业市场表现异常活跃。未来的基础建设、城镇化、一带一路、中国制造2025、人口结构改变及跨区域流动、消费升级将成为商业地产投资倍增的六大基本驱动力。相关数据显示,预计到2020年,中国房地产投资交易总额或将达到2600亿元,对比2016年将大幅增长45%。其中,商业地产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预计2017-2020年入市的资金将达到1万亿人民币。然而,与“大规模”相伴的,还有多个城市的“高库存”。在经历爆发式增长之后,商业地产市场面临着同质化竞争压力和去库存压力,商业项目对于调整与创新的需求强烈而迫切。

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认为,商业模式迭代的最大受益者,一定是每一个消费者。因为,商业的更多可能性,亦是消费的更多选择。例如,在商业地产领域,功能迭代既包括了硬件上的特色化与智能化,譬如新型导视系统、智能找车系统以及具有特色的细节设计等;同时也包含利用大数据做VIP客户服务等软件上的优化与更新。这些都可以让消费者提升购物体验。

责任编辑: yemingzhe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