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山拼团购房122群(5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5人申请入群

房地产业成澳大利亚最大“雇主” 雇员达140万人

发布时间: 2018-01-31 11:34:12

来源: 环球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17605次浏览


澳大利亚“新快网”援引《澳大利亚人报》 1月30日报道,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5年的繁荣之后或正逐渐降温,但整体经济仍在向前发展。AEC集团分析报告指出,市值2020亿澳元(约合人民币1.03万亿元)的房地产行业如今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雇主,医疗保健及社会救助行业只能望其项背。

房地产的从业人员超过140万人,从建筑到金融及房地产服务不等。与2013-2014年的数据相比,房地产行业从业人数增加了22%,这就意味着1/4澳大利亚人的工资如今需要依靠房地产行业。

澳大利亚房地产委员会(Property Council)负责人莫里森(Ken Morrison)表示,房地产行业正在为全澳个人和家庭的生计做出巨大贡献,从业人员分布广泛,从白领到蓝领岗位,从高端财务人员到技术工人,从建筑到最复杂的商业地产管理者。

报告称,从房地产经济贡献和就业情况的选区细分表来看,悉尼是澳大利亚当之无愧的房产之都。地区内房地产相关就业岗位超过5万个,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了146亿澳元(约合人民币747亿元)收入。墨尔本紧随其后,地区内全职房地产从业者多达4.9万人,当地房地产行业市值达110亿澳元(约合人民币563亿元)。

莫里森称,房地产业不仅为经济作出贡献,还缴纳了高额税款。报告指出,2015-2016年,房地产行业向地方、州及联邦政府共缴税近900亿澳元(约合人民币4605亿元)。莫里森表示,澳大利亚的房地产税一直较高,行业也清楚房产税与住房负担性的联系,但提醒政府“谨慎”行事,勿对房地产苛捐杂税。他还指出,尽管房地产市场近期出现冷却趋势,但行业的就业仍将保持强劲增长。他表示:“根据澳大利亚经济发展,房地产业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驱动因素。”

责任编辑: yemingzhe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