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山拼团购房137群(17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14人申请入群

长沙启动渣土整治专项行动 非专用车辆一律查扣

发布时间: 2016-07-04 09:23:11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62次浏览


前晚,市城管局执法队员通过渣土管理平台智能终端系统进行扫描操作,了解渣土车的运营情况。长沙晚报记者 周柏平 摄

记者昨日从市渣土管理处获悉,即日起,长沙将重拳出击开展为期半年的渣土整治专项行动,对违规处置或外运渣土的“黑车”、“黑工地”、“黑消纳场”进行严厉打击,对未办理渣土处置许可证违规外运处置渣土等八类乱象从重处罚。市民朋友们发现身边有违规作业的渣土车,可拨打12319或88665110举报。

时下已进入施工旺季,全市各大在建工地正昼夜赶工。前日,记者跟随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巡查时看到,执法人员通过定点固守、设卡检查、机动巡查等方式,对“黑工地”、“黑消纳场”和使用“黑车”运输渣土的工地等开展联合整治。河西一工地因清洗设备出现故障,不能正常运转,多台渣土车“灰头土脸”、违规作业。执法人员上前劝阻,并责令施工单位限期整改。目前,该工地已暂停施工。“对洗车设施不符合要求的工地,将责令暂停施工并限期整改。”市城管执法支队常务副支队长肖胜介绍,本次最严渣土执法整治行动,将重点打击和遏制渣土处置、运输、消纳环节中的各种乱象,确保渣土处置各个环节规范有序。

记者获悉,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面推进的最严渣土专项整治“铁拳”行动,重点整治渣土运输八类乱象,如对未办理渣土处置许可手续违规外运处置渣土的“黑工地”,将对建设单位和运输企业一律从重处罚;对非专用车辆运输渣土的“黑车”,将一律查扣车辆,并对建设单位一律从重查处;未办理渣土处置许可手续的消纳场所违规消纳渣土,将一律关闭并查扣运输车辆,予以从重处罚;对未按要求设置洗车设施、硬化出入口道路的,一律限期整改等。(来源:星辰在线-长沙晚报 )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